别拖到春天

【Markchan】味




现背

速打


  李东赫对于李马克毕业这件事一直没什么实感。因为他还是每天可以在宿舍看到李马克,李马克饿了也还是会来问他要不要一起吃拉面,然后被他训斥一顿再起身给李马克煮个汤或者做个炒饭。


  李东赫觉得不习惯是在梦队六个人第一次海外出演时。


  上台前大家一起喊了口号,但是Yo dream!从Jeno嘴里喊出时,李楷灿慢了一拍。这不是他熟悉的那个声音了,不是李马克的声音了。李东赫迷迷糊糊的上了台,打招呼时也说的磕磕绊绊,惹得队友频频转头看他。


  就是从那一刻,李东赫突然意识到李马克的毕业意味着什么,也突然感觉到不习惯。


  那种不习惯是,不管你做什么说什么都有些不自在,这种不自在让李东赫有些坐立难安,甚至恨不得马上给李马克打电话哭诉一番。


  李东赫不是一个很自信的人。他总是会去问李马克,我做的好不好,怎么样,还有哪里要改吗?就像他总爱问你爱不爱我。


  但好在李马克是个有耐心的人,至少对李东赫是足够有耐心的,李马克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回答着这些问题。所以公演结束后李东赫本来就因为出错觉得愧疚,而其他人也并不知道他怎么了继续做自己的事。


  就那么一瞬间,李东赫觉得李马克毕业对他来说,影响太大了,大到他没办法接受


  李马克接到李东赫的电话时,美国已经是凌晨四点了。李东赫在电话里哭的泣不成声


  “喂?东赫?”


  “哥!我想回家!”


  “怎么了东赫?受什么委屈了吗?谁欺负你了?”李马克听到李东赫哭了也一下乱了阵脚


   “我今天,公演的时候,出错了,好多次,还说错了话。我想回家!”


  李马克知道李东赫绝不是一个大大咧咧粗心到会在舞台上犯错的人,无非是因为没适应。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我们东赫已经表现的很好了。即使我不在身边,也能迅速救场,把舞台完成好。”李马克一点一点的开导他。“还没适应吧。我就知道你会不适应的,但是以后我都不能一直陪着你了,就像现在你哭了我也没办法抱抱你给你擦眼泪,所以你要快点适应知道吗?”


  “可是,可是没有你在我真的没有安全感。我害怕。”


  “你现在也已经是出道快三年的人了,不是初出茅庐的小孩了。没有舞台经验时不也做的很好吗,那现在已经有经验了还怕什么呢?”


   李马克和李东赫讲了很多很多。但是他觉得李东赫现在在钻牛角尖,根本没听进去他说的。所以挂了电话的李马克立刻找经纪人改了机票,决定先去一趟新加坡再回首尔。


  李东赫因为太焦虑什么都吃不下,经纪人特许他在酒店多休息一会,等公演快开始了再来接他。


   李东赫躺在床上发呆听到有人敲门还以为是幻听了。迷迷糊糊的打开门就看到李马克站在了面前

  

  “我打电话给经纪人,他说你身体不舒服在酒店休息,我就下飞机后直接来了酒店。”


  “你怎么来了?”


  “我再不来的话,我的小熊就要病倒了吧,所以我得来抱抱他,让他快点好起来。”李马克把手里的袋子放到餐桌上。“我买了点粥和小菜,我猜你肯定没好好吃饭吧。”


  “我吃不下。一天了,吃什么都想吐。”李东赫看了看桌上摆好的饭菜还是没什么胃口


  “那要我亲自下厨吗?给你煮点面?李东赫果然是我的冤家啊,我都马不停蹄的赶来了还要我做饭给他吃。”


  “我吃。我吃。可以了吧?”李东赫拿起筷子夹了一筷子小菜,味道做的不错。


  “这就对了嘛!怎么能不吃饭呢,不吃饭哪有力气表演啊。”


  “哥是担心我所以专门赶来的吗?”


  “不然呢?你在电话里都哭的要咽气了。我不过来看看能放心吗?何况,你这心结在我这儿,我想帮你解开当然得亲自过来一趟。”


  “对不起。我以后不会让哥担心了。”李楷灿看着李马克眼底的青色也意识到是自己太任性了。


  “道歉干嘛啊,我没有怪你的意思。你不是也只有对我时才会这样嘛,换作其他人我也不会专门跑一趟的。但是,东赫啊,我毕业这件事已经既成事实了,所以以后的每一次公演,回归,都需要你自己去面对。东赫也不是小孩子了,自己一个人面对也没问题的,对吧?”


  “我只是,只是昨天上场时因为你不在有点荒神,所以就出错了。然后结束后,就很自责,感觉我搞砸了这场演出。”李东赫说着说着眼底又噙满眼泪


  “嗯。这样好不好,以后公演前呢,你觉得紧张害怕就给我打电话,一直到要上台再挂掉,可以吗?”


  “那样会不会太麻烦你了,你会烦我的吧。”李东赫心里是很想答应的,但又顾虑太多


  李马克看他这副小心翼翼的模样笑了。“你什么时候这么懂事了?我都专门跑来看你了,一个电话还能说是麻烦吗?。”


  “好!”李东赫点了点头,把剩下的半碗粥也都喝了。


   李马克陪着李东赫一起去了公演舞台的后台,上场前抱了抱李东赫还被李帝努吐槽两个人仿佛一对苦命鸳鸯要分开一样依依不舍。


   李东赫今天的表演很顺利,没有出错。李马克在下面看着他在台上和粉丝打招呼,卖力的演出。


演出很顺利,结束时李东赫开心的跑下台扑进李马克怀里。


“我表现的怎么样?”李东赫抱着李马克仰起头看他


  “很好。我们东赫真的很厉害!”李马克揉了揉怀里的人的头发,软乎乎的,还带着香味。


没有人听到,在李东赫表演时,李马克低声说了一句:“我们东赫没了我,会吃苦吧。”



END


写在后面:《味》系列到此就结束了。感谢每一个传真机的喜欢和阅读,以后有新的构思还会继续写马东。最后还是希望coco快点回来吧,想他了

  


评论(2)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