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拖到春天

【诺乐】《同居三十题》

第八题


#Surprise!一次更新两章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还不快夸夸我


#我只对你一个人禽兽


  钟辰乐和李帝努接吻了。


  这是钟辰乐睡醒看到面前的人首先冒出的想法


  李帝努还在睡,一只手还环在他的腰上


  钟辰乐想要动一动翻个身,又怕吵醒了李帝努,正在纠结怎么办的时候听到耳旁的人问他:“睡醒了?”


  钟辰乐尴尬的扭过头不知道该说点什么,脸上的表情更是比哭还丑


  “上午请假吧,还头疼吗?”李帝努凑过来想亲他被他拦住了


  “等等!”


  “干嘛?你想赖账啊?”


  “明明是你占我便宜怎么是我赖账!”


  “是吗?那你昨晚怎么不推开我啊?喝醉了不清醒吗?”李帝努看着旁边的人的耳朵越来越红,从耳根蔓延到了脸颊


  “闭嘴!不许再说了!”钟辰乐转过头来捂住他的嘴却在下一秒又弹开了手。“你干嘛呢!你变态!”


  “我还能更变态你信不信?”李帝努伸出舌头舔了下嘴唇


   “臭流氓!不要脸!”


   “我要你就够了。”李帝努说完在钟辰乐脸上偷了个香坐了起来。“快起来了,我去把昨晚的醒酒汤给你热热。”


   李帝努换好衣服开门看到李东赫已经坐在餐桌上吃早饭了。


  “早!”


   李东赫抬起头点了点头。“早。”


  “你今天要出门吗?”李帝努看他头发梳的整整齐齐衣服也不是居家服


  “嗯,有个客户知道我回来了约了今天街拍,顺便吃个饭。”


  “哇哦,我们大摄影师人气好高啊,一回来就有人找上门来了。”


  “那当然了,我可是很抢手的,你要是也有想法可得抓点紧啦。”李东赫这话是开玩笑,可也有着认真的成分在里面


  “哎呦哎呦,我可不喜欢带刺的玫瑰,我怕扎手。”李帝努跟他贫了两句去了卫生间洗漱


   李帝努收拾好出来看钟辰乐房间门还关着,敲了敲门。“快点出来,还没做完思想斗争吗?”


  “做什么思想斗争?”李东赫在一旁问道


  “没事,逗他玩呢。”李帝努没直接说,他想等钟辰乐不在的时候再和李东赫正式说这件事


    钟辰乐从房间里磨蹭出来时李东赫已经出门了,只有李帝努和一锅汤在等着他


  “你再慢一点孩子都生出来了。”李帝努给他盛了碗汤,把勺子递给他


   钟辰乐想歪了脸顿时涨红了,连脖子都带着粉色。“谁要给你生孩子!”


   李帝努听完这话笑得嘴里的饭差点喷出来,呛得直咳嗽。“钟辰乐你想什么呢?“


   “我,我什么也没想!吃你的饭!”钟辰乐看他笑的前仰后合又羞又气埋着头吃饭不理他


  “好好好,吃饭,吃完饭再讨论怎么生孩子。”


   钟辰乐把头埋的更低了,气的牙痒痒


   两个人吃完饭都瘫在椅子上谁也不想动


   “李帝努,洗碗。”


   “你吃的比我多,你洗。”


   “我吃的比你快,凭什么我洗。”


   “汤是我热好的,所以该你洗碗了。”


   “又不是你做的,我不洗。”


   “那我们石头剪刀布,谁输了谁洗。”


  “好!”钟辰乐立刻坐起来。“石头剪刀布!”


   钟辰乐输了。“三局两胜。”


  “不行,不许耍赖。”李帝努摇摇头


  “我没耍赖,三局两胜,三局两胜。”钟辰乐一边说一边伸出手,“石头剪刀布!”


   钟辰乐又输了。“去吧,这次没办法了。”


   钟辰乐看着自己的剪刀手恨不得戳死自己。“哥~”


  “干嘛?又想耍赖吗?”


  “哥哥~”钟辰乐一边说一边抓着李帝努的胳膊晃,自己都被自己酸的牙疼


  “行行行,我怕了你了,我洗,我洗。”李帝努受不了他这样撒娇,就好像小猫拿爪子在你心上偷偷挠你一样


    李帝努在厨房洗碗,钟辰乐站在一旁不停的碎碎念


  “你和李东赫是怎么认识的啊?”


  “是我发小,很早之前就认识了。”


  “那他是干什么工作的啊?”


  “学摄影的,目前就是无业游民,旅游回来会办个展什么的。”


  “哦,那他给你拍过照片吗?”


  “大学时拍过,那会他拿我当模特练手。”


  “那他有女朋友吗?”


  “他喜欢男的。”


  没听到旁边的人继续问,李帝努转过头看了看他。“怎么不说话了?”


  “他喜欢男的,你也喜欢男的,那你们俩…”


  “没有,我们俩就是朋友。”


  “你们认识这么久,又关系这么好,就没发生点什么吗?”


  “没有,我们虽然都喜欢男的但是不喜欢对方。”


  “真的吗?我感觉你那个朋友对你挺好的。”钟辰乐这话听着酸溜溜的


   “我说,你是不是吃醋了啊?”李帝努洗完碗拿起毛巾擦了擦手


   “我没有,我就是,就问问。”钟辰乐被揭穿了想法有点无与伦比。“我觉得你们俩挺合适的。”


   李帝努一听这话有点不高兴了,沉着脸问他:“你现在这是把自己的男朋友往外推吗?”


  “我没有。我就是随口说说。”钟辰乐也意识到自己说的过分了底气不足。“等等,你刚刚说什么,什么男朋友?”


  “怎么?睡都睡过了,你还不承认吗?”


   “怎么就睡过了!谁和你睡过了!”


   “哦。”李帝努故意拉长语调。“看来我们乐乐还有不同的定义哦,没关系,哥哥一定满足你。”李帝努靠近他捏了一把钟辰乐的腰,钟辰乐立刻痒的躲开被李帝努抱在怀里。“这么敏感,可怎么行哦?”


    “流氓!”钟辰乐愤愤地瞪着他


    “嗯,我就是。”李帝努在他脖子上留了个标记放开他


  李帝努打开电脑,拿出眼镜戴上,开始看病历。钟辰乐看他衣冠楚楚戴着眼睛认真工作的

样子,再想想这个人刚刚是怎么调戏自己的,简直一个斯文败类


   “你这么衣冠禽兽,你的那些崇拜你的小护士们知道吗?”


   “那当然不能让她们知道啦!”李帝努扶了扶眼镜。“我只对你一个人禽兽。”


  

  


评论(17)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