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拖到春天

【诺乐】《同居三十题》

第七题


#这次是甜的

#我保证,不甜你打我

#恭喜我们极圈超话破千啦

#对不起,我又拖了这么久


#你真的觉得我只是房东吗


   钟辰乐看到李帝努的信息没回复,按了锁屏把手机放回兜里。


   好好谈谈?再谈估计他就被谈出去了


   李帝努发出信息后不停的在看手机,上手术台前徐主任还问他是不是谈恋爱了在等女朋友回消息


   李帝努下了手术台脱掉手术服就急急忙忙的往更衣室跑,打开柜门看到手机依然一条信息都没有,气得摔上了柜门


   钟辰乐这边又接了新的案子,整个组都忙的头朝地脚朝天,连饭都顾不上吃。把案情梳理清楚后已经八点多了,组长说请他们吃饭,一群人闹哄哄地嚷着要宰一顿组长。


   李帝努路过钟辰乐公司楼下时看了一眼,整栋大楼的灯都灭了。行,压根没打算和他谈。


   “回来啦!洗手吃饭吧。”李东赫趴在餐桌上听到开门声立刻坐起来


   “我不是让你别等我先吃嘛。”李帝努一眼就看到桌上一盘一盘拿盘子盖好的菜


  “自己吃太没意思了,你快去洗手,我再去热热菜。”


    李东赫拿微波炉把菜加热了一下,又打开煤气热了热锅里的汤


   “乐乐几点下班啊,这都快九点了。”李东赫给李帝努夹了一筷子菜放到碗里


  “不知道,下午给他发信息也没回我。”李帝努提起钟辰乐就一肚子气


  “你们吵架了吗?”


  “没有,他单方面闹脾气,谁知道怎么惹到他了。”


  “嗯…是不是因为我的原因啊。”李东赫犹豫了一下继续说道:“要不我还是去住酒店吧”


  “和你有什么关系,你又没招他。”


  “我意思是,他可能不习惯家里有外人住进来。”


  “谁是外人?我们之前合约上说过,带人回来提高打招呼就行,他要是不习惯就搬出去住呗。”


   李帝努话音刚落手机就响了,是钟辰乐的电话


  “喂。”


  “你好,请问是乐乐的朋友吗?”不是钟辰乐的声音,听起来是和他年龄差不多大的男生


  “你是?”


  “今晚公司聚餐,他喝多了,我们也不知道他住哪,只好给你打电话问一下。”


  “你们在哪?我去接他。”


  “不用不用,您就告诉我们地址就行,不用专门跑一趟了,我们送他回去。”


  “我和他一起住。”李帝努一边接电话一边穿好了外套


  李帝努赶到时钟辰乐已经瘫倒在在酒店大厅的沙发上


  “乐乐,你朋友来接你了。”沙发一旁的两个人看到一个高个子男人走过来拍了拍钟辰乐


  “我不回去,我不要回去。”钟辰乐醉醺醺的躺在沙发上不愿意起来


  李帝努径直走过来要抱他,钟辰乐抬眼看了一下不配合的往里钻,嘴上还嘟囔着:“你别碰我!我自己走!”


  李帝努也不理他直接打横把人抱起来


  “不好意思,麻烦你了。这么晚了,你们住哪,我送你们回去吧。”钟辰乐在李帝努怀里也不老实,要不是李帝努力气大早就摔下去了


  “没事没事,我送她回去。”男生连忙拒绝了


   李帝努看懂了他的意思也不再客气,说了声谢谢抱着钟辰乐走了


   钟辰乐借着酒劲耍脾气,非要自己下来走。


  “你再不听话我立刻把你扔在这。”李帝努说完送了下胳膊吓得钟辰乐立刻搂紧他


   李帝努看到他这本能的反应被逗笑了,把他放到副驾驶上系好安全带。


  “钟辰乐,我问你,晚上喝了多少?”李帝努一边开车一边照看着旁边的人


  “一杯,两杯,三杯。三杯!”


  李帝努听完没说话一直皱着眉头,踩油门的力度又加重几分


  李帝努刚到家门口准备找钥匙开门门就从里面被打开了


  “还没睡啊?”


  “我煮了醒酒汤,给他喝点吧。”李东赫看了看趴在李帝努背上的人,已经睡过去了


  “等会看他喝不喝吧,已经睡着了。”李帝努背着钟辰乐进屋让他躺在沙发上


  “乐乐,要不要喝点东西再睡。”李帝努拍拍他


  “不喝了刘总,不喝了不喝了。”钟辰乐立刻摆摆手


  “不是喝酒,是醒酒汤,喝完会好受一点。”李帝努端起茶几上李东赫盛好的汤想要喂他勺子递到嘴边但是钟辰乐怎么都不愿意张口


   “算了,明天早上醒来让他喝吧。”李帝努放下碗。“你去睡吧,我把他安顿好我就去睡。”


  “好。”李东赫感觉自己站在一旁也帮不上什么忙回屋去了。


   李帝努把锅里的汤倒进保鲜盒放进冰箱里,又把锅洗干净收好,走到沙发前去看钟辰乐


  “乐乐,回屋睡吧。”


   钟辰乐哼唧了两声把头转向了另一边


  李帝努叹了口气又一次把他抱起来,抱回了床上。


   李帝努拿着湿毛巾走回来是钟辰乐睁开眼了,但还是半梦半醒的样子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醒啦,头疼吗?”李帝努小心翼翼地拿湿毛巾给他擦脸


  “你接我回来的吗?”钟辰乐接过毛巾自己擦


  “你喝醉了,你同事给我打电话。”李帝努坐到床边

  

  “哦,谢谢你。”


  “怎么喝那么多啊?”


  “本来是公司聚餐,结果到了地方有个客户也在。”


   “是上次那个客户吧,刘总。”李帝努把毛巾拿过来放到床头柜上


  “你怎么知道?”钟辰乐听到这个称呼立刻瞪大了眼睛


  “你刚刚自己说出来的。他为难你了?”


  “没有,就是敬酒时喝多了点,我们领导也在,不喝不合适。”钟辰乐按了按太阳穴


  “头疼吗?”


  “有一点,你去睡吧,不用管我。”


  “你是不是还在闹情绪?”


  “我没有。”钟辰乐把头转向一边不去看他。“我哪敢和你发脾气。”


  “昨晚吼我的是谁?今早无视我的是谁?不回我信息的又是谁?你还不敢?你比谁都胆子大。”


  “是我又怎么了?你不过只是我房东,我凭什么要都听你的!”


  李帝努被他的话噎得哑口无言。的确,他们就是室友,最多是朋友,是他越界管太多了。


  “你真的觉得,我只是你的房东吗?”李帝努凑近了一些盯着钟辰乐的眼睛


  钟辰乐对对面突然凑近的人有点害怕,身子往后靠了靠。


  “嗯…”钟辰乐屏息凝气和李帝努对视了一会发出了蚊子声大小的“嗯”


  没等他说完李帝努就起身压了上去,“你别后悔。”


  酒精作用让钟辰乐迟钝了两秒钟才反应过来自己对面的人在干嘛,急忙要推开对面的人却被反手按住动弹不得


    李帝努在吻他。一个男人,在吻他。他能感受到这个男人想要撬开他的嘴,用舌头一遍一遍的舔舐他的嘴唇,还用牙咬他的下唇,但他没有力气推开,好像也不想推开


    反正已经越界了,那不如再明目张胆一些。


  


   


  


   


   


  


  









  


  


  


  


评论(4)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