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拖到春天

【同居三十题】

第十题

#赶在中秋假期的尾巴更新了

#说不鸽就一定不会鸽但肯定拖拖拖的拖拉机本尊

#速打的一篇 可能会有错字大家多担待

#勉强也算是一篇办公室调情吧 我是真的不会写

#打个预防针 本文不会有车 因为作者本人无实战经验写不出来 如果觉得太清淡也没得办法

#我实在是太困了 各位晚安

#中秋快乐 明天上班上课

#叠叠乐冲呀

#李医生 我好像也生病了

  李东赫的离开的时候钟辰乐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他很清楚这不应该,但不可否认的是他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总算是落地了。

  李帝努后来试着给李东赫打过几次电话,每一次不是占线就是关机。他大概能猜到李东赫躲在哪里舔舐伤口,但他已经没有立场去找他,把他接回来了。

  其实李东赫说的没错,这么多年他的确一直在装傻。他每每回忆起来,都觉得李东赫给他的这份爱太沉重了,他接不住,或者说是,他没自信能不愧对这份爱。

  

  李东赫曾经帮他撒过太多谎,也藏过很多秘密,连他初中时给女孩的情书都是李东赫帮忙递的。高考前李东赫问他想去哪个学校,后来,李东赫拿着录取通知书兴高采烈地跑去他家告诉他“我们可以去同一所学校了”,然后当晚李东赫被他爸妈痛打了一顿——他改了志愿。S大的艺术类专业,只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院系。

  也就是从那时候起,他明白了李东赫的心思,但却再也不敢接受这份心意。

  爱太沉重时,往往会吓走心爱的人。因为怕辜负,更怕亏欠,背了情债

  人有时候善忘又冷淡,昨日还沉浸在某种痛苦情绪之中,过不了多久便又恢复如常。李东赫离开有一周了,钟辰乐和李帝努也逐渐放下了去解决这个问题,过回了往常的生活。

  钟辰乐今天出外勤,可以早点溜走。和客户谈好了条件后,钟辰乐给李帝努发了条信息

  【李医生今天忙完了吗?】

  【刚给一个病人做了刺穿,目前是没事了】

  【好的,那我先回家了₍˄·͈༝·͈˄*₎◞ 】

  

   钟辰乐查了查去医院的路线,不算太远,五站地铁就到了。

  李帝努这边刚忙完走进办公室就被一个小护士拦住了。

  “李医生你周末有时间吗?”小姑娘手里拿着盒巧克力说话有点犹豫

  “周末目送没事,怎么了?”

  “就是,就是我的狗生病了,我想让你去我家帮忙看看。”

  “啊?你的狗?可是我也不是兽医。”

  “没事没事,也不严重。就是你周末你来看一下就行。”小护士连连摆手,把巧克力放到李帝努的办公桌上。“这个给你吃,谢谢你”说完就开门要出去,结果撞上了站在门外的钟辰乐。

   钟辰乐斜眼瞥了一眼小护士,长得还不错,可惜中意错了人。

  李帝努看到钟辰乐站在门口刚刚还一副冰冻三尺的表情立刻眼睛都笑成了一条缝

  “你怎么来啦?”

  “我怎么不能来?”钟辰乐看他笑也不以为然

  “你不是说你先回家嘛。”

  “我先回家了哪能知道你这办公室里这么精彩啊。”空气里都飘着一股酸味

  “刚刚…你都听见了?”李帝努看他一进门就没好脸色还阴阳怪气的,猜他十有八九是听到了刚才的话。“这护士是刚来的,我没答应她。”

  “哼!你敢答应,我借你个胆你也不敢。”

  “哎呀,你这醋吃的真是。你说你大老远跑来就为了吃醋的嘛,醋又不好吃,你换个别的嘛。”李帝努一边说话一边脱了白大褂换衣服

  “哎呀!非礼勿视!”钟辰乐看到他脱了上身的体恤立刻捂住眼睛

  “看自己男朋友算不上非礼。”李帝努换好衣服转过身摸了摸他的头,还顺势掐了一下后脖子

  “痒!”钟辰乐想要伸手拍掉自己脖子后面的那只手,刚一抬手就被抓住了然后一把抱进了怀里

  “别生气了好不好?”李帝努把脸埋进钟辰乐的肩膀,说话瓮声瓮气。

  “那你要补偿我。”钟辰乐看他撒娇趁机提条件

  “你说吧,怎么补偿?我都听你的!”李帝努抬起头来看着他

  

  “那就罚你,这个月的奖金,给我买礼物!”

  

  “好。如果我以后又惹你生气了,你就罚我把工资卡都交给你。”

  钟辰乐听到他的回答“噌”的抱住了李帝努。“李医生,我好像也生病了。”

  “生什么病了?”

  “我的心,总是控制不住的想要更喜欢你。”钟辰乐把脸贴在李帝努的胸口,说这话时一点都不觉得羞

  “那既然这样,我当然要负责了。”李帝努低下头吻了一下钟辰乐的鼻尖。

  

  

  

  

评论(5)

热度(127)